4月18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机关首次举办员工集体庆生活动,为1—4月份过生日的53名员工过集体生日。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群星出席活动并致辞,其他在家行领导参加活动。

  蒋群星首先代表区分行党委向各位寿星表示诚挚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农发行新疆分行聚焦“五好银行”,履行“三大责任”,苦干实干、砥砺奋进,胜利完成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成绩的取得倾注了所有员工的心血与汗水,是大家戮力同心、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结果。今年一季度,全行各项工作顺利起步,各项指标完成符合预期,“开门红”、开局稳取得明显成效,接下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全年既定目标的完成而努力奋斗,全力谱写农发行新疆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活动上,行领导向53名员工依次送上鲜花和贺卡,与寿星们同唱《生日歌》、同吃生日蛋糕;寿星们彼此送上生日祝福,现场气氛热闹、其乐融融,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区分行党委对我们员工的关心关爱,今年过的这个生日最有意义,也最令我难忘。”员工代表马卉说,“新的一岁,我们将倍加珍惜,以全行工作目标为己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周文超;摄影: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