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农业银行乌鲁木齐兵团分行作为首批拥军银行之一,本着“浓情拥军,情暖四海”的服务理念,积极对接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的办理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优待证全称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面向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等其他优抚对象发放,是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

  在中国农业银行办理优待证将免收优待证新开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损坏换卡工本费、挂失手续费、挂失换卡工本费、 ATM跨行取现手续费以及柜面、ATM、个人掌银渠道跨行转账手续费等,同时享受全行所有网点优先服务,享受军人及优抚对象专线服务。

  分行积极配合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前期电子照片的采集工作,安排免费定点拍照,安排专人热线方便退役军人线上咨询办理。同时对无法外出的高龄老人,进行上门服务。同时积极对接财政、报社、电视台等多家单位,进行上门拍照服务。辖内网点积极宣传的同时,走进网点周边社区、管委会,针对我行退役军人优待证的优惠政策及办理加大推广力度及宣传,现场为退役军人耐心细致地介绍相关政策,得到了退役军人的一致认可。

  中国农业银行乌鲁木齐兵团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好国家关于退役军人优抚优惠政策,持续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