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积极推进文化润疆工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4月28日,吉木萨尔县庆阳湖乡组织机关干部60余人开展以“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多人绑腿跑、“动力火车”、往返接力赛等团体比赛项目,同时设有“搬砖过河”、羽毛球、乒乓球等个人比赛项目。比赛场上,队员们使出全身力气团结协作、激励角逐、完美比拼,啦啦队员情绪高涨,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响彻全场。

  机关干部刘嘉锋说:“我们每天的工作多是坐在办公室,像今天这样运动一会,感觉身体都轻了,跟同事们一起冲向终点很激动也很兴奋。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感觉今后得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了。”

  运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趣味横生的运动会让彼此增进了了解,释放了压力,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也促进了干部之间的和谐交流,今后工作中,将把赛场上迸发出来的正能量和精气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王亚丽)

  来源:中共吉木萨尔县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