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快贷款就下来了,谢谢邮储银行让我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喜提爱车”,马少康激动地说道,并对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马少康是邮储银行新源县支行的消费贷款客户,2022年4月,支行客户经理在电话回访白名单客户过程中,了解到马少康想通过贷款按揭购置一辆家用汽车,客户经理在了解情况后,向马少康推荐了邮储银行汽车消费贷款,很快12万元的汽车消费贷款成功发放。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新源县支行始终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认真践行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金融服务能力,为县域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切实提高客户体验度,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一是蓄势而发,开辟新的增长点。邮储银行新源县支行根据政府相继出台的系列利好政策促进汽车消费工作,该支行顺势而动积极抢抓促进大宗消费、重点消费、汽车下乡等政策红利“窗口期”,扩大县域地区汽车消费金融市场,加大释放农村消费潜力,开辟非房业务发展新增点。

  二是优化资源,提升产品竞争力。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源县支行积极推广手机银行、移动展业等线上营销模式,操作简单、放款高效,实现车贷业务的突破。从各个层面强化产品、系统等支撑,深挖车贷业务蓝海。

  三是额度充足,抢占发展新高地。通过强化与当地优质经销商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携手为购车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极具价值、高效运行的汽车产业生态圈。(赵亚萍  贾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