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唯爱不变。十年耕耘,繁华相伴。

  ------新市区中支北京路支公司 沈君

  十年的光阴如白驹过隙,回顾加入中国太保寿险的这十年,沈君总是笑着说:“这十年是我生命中最难忘和最有价值的十年。”

  十年前,还在做医务工作者的沈君做了一个让家人乃至周围亲朋好友都极其不理解的决定—-加入保险行业,做一名普通的保险营销员。

  初来乍到,作为保险“小白”的她每天坚持为自己制定工作计划,并积极向前辈虚心请教。良好的工作习惯、真诚的工作态度及专业的工作方法让她在短时间内便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赞赏。用她自己的话来概括就是“一纵一横展业务,真心真情留客户”。

  认真就有收获,是沈君始终坚持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中,她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无论远近,只要客户需要,她总能第一时间出现在客户身边。

  一次沈君的客户住院了,她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为客户带去了关心与慰问。在与客户聊天的过程中耐心指导客户出院后如何提交理赔资料。在她的协助下,客户出院不到2天的时间内就收到了公司支付的理赔款,真诚的服务与高效的理赔让客户深深的感受到了保险抵御风险的功能。她还经常看望已经出院的客户,嘘寒问暖,这也让客户感受到了沈君这位太保人的温暖。客户感慨的说:“选择中国太保寿险,选择沈君是我最正确的一次选择!”

  记得在2019年的一天,忙碌了一天的沈君准备下班回家,突然接到了一位客户打来的电话。客户的父亲不幸去世,但是其本人远在异地一直未能办理相关手续。本次该客户专程回来办理相关手续,不巧的是该客户因工作原因需返回工作地,距离飞机起飞还有不到2小时。沈君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开车前往机场收取客户资料帮助客户办理理赔。次日,客户就收到了公司支付的共计5万元理赔款。远在几千公里外的客户在收到理赔款的第一时间打来了电话:“我从未感受到任何一家公司的服务能像你们中国太保这么贴心,这么有效率,真的很感谢你以及中国太保为我做出的服务。”

  在加入中国太保寿险的这十年里,她用她的真诚与专业的服务为很多的客户办理了理赔。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中国太保寿险雪中送炭般的温暖。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的付出也让她在2021年被评为中国太保寿险新疆分公司优秀理赔服务大使,成为了团队的标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沈君坚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她将继续坚守自己的理想,坚持用认真的工作态度,用真诚的心,用执着的信念,不断拓展自己的保险之路。她也会坚持用她心中的那份爱来伴随太保寿险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