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刘”露 尽显芳华

  ------新市区中支北京路支公司 刘华

  在刘华的“字典”里,“客户是上帝”早已成为一个定式。她总是说:“客户的需求就是我服务中最大的方向与动力,尽全力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是我通往保险行业成功路上最好的奠基石。要想做好业务,要想有好的展业成绩,必须带着自己的真情以及自己最优质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2019年,刘华受理了一位客户的理赔案件。客户因沉重的病情与焦躁的情绪不方便与刘华面对面的进行交谈。刘华便通过电话了解到客户目前的情况,几天下来,刘华与客户从病情谈到治疗效果、从治疗情况谈到亲属家人,从家人谈到工作事业,从事业工作谈到保险理赔,素未谋面的两人就像是相交多年的朋友一样无话不谈。在客户治疗结束后,刘华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了理赔,客户也在最快的时间收到了20万元的理赔款,每当客户与身边人说起保险时都会忍不住夸赞中国太保寿险的理赔效率与刘华的服务水平。通过这种将心比心的沟通方式,刘华也与很多客户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朋友。

  2020年,疫情席卷全球,全国人民同心共情防疫抗疫之时,刘华接到了这样一个电话。“你好,请问是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吗?”电话的那头传来一丝哭腔。刘华立刻安慰道:“您好,是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通过简短的对话,刘华了解到这位客户的丈夫在年前身患重病住院,高昂的医药费瞬间击垮了这个曾经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庭。如今,因为疫情,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刘华无法亲自为客户服务,只能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交谈。在挂掉电话之后刘华迅速联系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并详细说明了客户的情况。

  公司理赔人员在了解客户投保的是《安享百万医疗保险》产品后,立刻安排居家办公人员对客户本次治疗费用进行先行垫付,缓解客户的燃眉之急。阳春三月,大地万物复苏,整个城市也重新迎来了生机。“刘华,你好,感谢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度过难关,我丈夫现在已经痊愈并且顺利出院了”。从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让刘华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感与成就感,当温暖的阳光洒在她的脸上,这一刻她笑了。

  在从业6年的时间里,只要客户有理赔需求,刘华都会风雨无阻地亲自上门帮助客户办理理赔。真情、周到的服务让她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只要是她的客户,都会说:“保险选择中国太保寿险,理赔交给刘华,省心又省力”。通过多年的真情服务,2021年,她被评为中国太保寿险新疆分公司优秀理赔服务大使。

  “未来的路是漫长且曲折的,但我依然会用我最真情的服务去对待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客户。”对于未来,刘华是向往的,同样也是充满期待的。在未来通往成功的路上,我们相信,她仍然会用她最真挚的态度与最专业的服务水平走好每一步,就如同她的名字那样,真情“刘”露,尽显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