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无声却有形,悄然潜藏在我们成长的每个角落中。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联为用户送上笔笔返现和月月领奖的父亲节好礼。

  品质出游、缤纷百货、美味佳肴、智能家电……孝敬父亲的方式有很多,用银联信用卡,笔笔返现2%。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每天10:00-22:00,使用已在云闪付APP绑定的62开头银联信用卡,在活动商户线下门店以刷卡、查卡、挥卡、手机闪付(仅线下NFC)方式完成支付的消费,可享2%返现,单笔最高返现80元,单用户每个自然月最高返现200元,每日共计2000笔返现名额。

  此外,用户通过云闪付APP指定报名页面选择名下任意一张符合要求的银联信用卡报名,可参与月月领奖活动。活动从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每个自然月为一个任务周期,完成任务后有机会免费兑换50元京东E卡、爱奇艺VIP黄金会员季卡、腾讯视频VIP会员季卡等礼品。

  更多活动细则详询公众号“银联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