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下午,解放北路街道广场社区党员干部以及居民三十余人“打卡”新疆有色陈列馆,现场接受红色历史洗礼,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党员教育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了解新疆有色发展历史,同时回顾了新疆有色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历史时刻,从一些展陈实物、图文资料、矿物标本以及身临其境的声光电组合,深切体会老一辈新疆有色先锋人物坚守初心使命、艰苦奋斗的高尚品格和奉献精神,以及步入新时代的新疆有色人继往开来、开拓进取的创新担当精神。在新疆有色陈列馆党建厅,广场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一行齐声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追忆入党初心。随后,大家一同聆听了《可可托海之歌》。

  在本次活动中,广场社区书记丰妙同志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我们对新疆有色集团历史变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新疆有色集团强大的创新动力和不屈的奋斗精神。作为基层社区的党组织书记,我要带头热爱新疆、奉献新疆、宣传新疆。也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大家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严实的作风,学习新疆有色精神继往开来、再攀高峰的豪情壮志,要紧紧围绕总目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