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石河子中心支公司隆重举办了“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家·恋”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为主线,以“幸福之家”为主题,汇集家庭成员,融合亲子关系,以“同栽一盆花,共享夏凉意”为新意,开启绿色环保实践活动,本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活动伊始,由石河子中支总经理助理陈维先生进行致辞,期望通过每一届客户节活动的举办,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表达了公司对本次活动圆满举办的期许。本场“幸福之家”绿色环保实践现场活动合计邀约62位嘉宾共同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老师介绍微景观种植知识,教小朋友们如何进行微景观盆景栽培和绿植养护,到场的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认真种植,充满天真和童趣的盆景创意向大家展示了建设环保绿色家园人人有责,我们可以从身边“发现美,创造美,感受美”,从而营造并提升和谐幸福之家感受度。

  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客户节系列活动将不断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创新的活动形式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再次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共度美好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