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一来临之际,恰逢二十大即将召开,平安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为重温红色记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组织分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员工代表,同时邀请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七一观影活动。

  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李少枫表示,今天我们同平安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生日,感恩党的培养与教导,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与平安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共同建立常态化党建联合活动,共学习,促成长。

  分行党委书记李军威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七一主题活动,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员工能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感恩党、感恩时代、珍惜当下。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当担,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平安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而劈波斩浪,为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平安力量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分行党委与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委共同为6-7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纪念证书。

  并由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优秀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后的感想与经历,平安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入党积极分子发声亮剑。

  李少枫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再次回顾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此次红色观影会党员同志观看了《你是我的春天》爱国影片,影片真实还原了平凡而英勇的中国人民抗疫群像,展现出生生不息的“春天力量”。观影后,党员干部表示,面对疫情、面对苦难,只要坚定信念,勇敢面对,就能迎来转机与胜利。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更要将这股精神运用到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中,助力全行绘就转型发展的第二增长曲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