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在近日持续高温的天气下,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克拉玛依中支邀请环卫工人前往职场做客,并组织开展中医健康义诊活动,邀请中医院医护人员为10余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诊疗服务。

  因为户外工作性质和工作强度的原因,不少环卫工人都在早出晚归、风雨无阻的过程中患上了风湿、腰颈椎疼痛、关节损伤等疾病。活动期间,医生采用中医“望闻问切”方法,给大家现场问诊,并为颈椎病、经脉不畅、腰腿疼痛等现场理疗。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健康咨询的方式让常年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更多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同时专业的中医也根据他们的工作性质和健康状况给予指导和建议,得到了环卫工人们的一致好评。克拉玛依中支志愿者也叮嘱他们要关注自身健康,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

  今后,克拉玛依中支将一如既往的关爱环卫工人群体,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希望能呼吁社会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通讯员:张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