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在第十个“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全辖各机构以“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国家战略,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彰显行业正能量。

  公益健步走 全员齐动共献爱心

  新疆分公司自活动开展以来,积极号召广大员工及客户积极参与“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每日通过中保协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为生成公益项目贡献新疆新华力量。此外,新疆分公司各家机构还结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了多场户外健步走活动。

  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雪燕及10余名志愿者前往乌鲁木齐市头屯河森林公园,积极参与到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趣味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目标一致、步伐坚定地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示了保险人健康向上、阳光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新华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员工素质,与广大保险同业伙伴一起传播保险大爱,传递保险责任。最终新疆分公司拿下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各机构也在活动期间开展多次公益健步走活动,充分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发挥志愿精神,沿途整理、摆放共享电动车,并清理路边烟头、捡拾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展现保险从业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行业形象。

  保险五进入 深入覆盖广泛宣传

  紧扣“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持续聚焦“一老一少”重点群体,特别是针对老年人权益保护内容,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充分利用各中支机构营业网点开展金融服务和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丰富教育宣传场景。一是请进来,邀请新老客户走进公司,旨在提高全社会的保险意识,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职场宣讲活动。在客服大厅带领客户体验保险科技服务,大大提升了效率,让客户感受到科技赋能带来的力量;二是走出去,各机构在公园、广场等区域,通过摆设咨询展台、发放宣传单页,积极向广大老年人群体普及、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宣传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法律法规,帮助辖区群众牢固树立法律意识,传播保险保障理念和保险行业正能量。

  新媒体宣传 视频点赞一展风采

  借助短视频宣传平台积极宣传保险理念,同时在微博宣传平台,发起“cue到我的幸福感”微博话题,扩大宣传途径,树立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各机构自行拍摄“卡点SHOW保险”相关短视频,员工在各社交媒体的自有账号上发布短视频获得了点赞与关注。通过此次卡点视频发布和微博话题参与,充分展现保险服务经济社会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不仅能普及金融知识,同时也展示了保险人在工作与生活中充满热情、拥抱幸福的精彩瞬间。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创新形式,注重成效,调动广大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与公众形成良好互动。

  夏日送清凉 公益行动温暖人心

  各机构有效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警务站民警、环卫工人送上了饮用水、毛巾等慰问品,在感谢他们为城市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与努力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劳逸结合,在炎炎夏日注意避暑降温。7.8活动期间,各机构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扎实开展系列活动,把公益打造为新华品牌最靓丽的底色,有效的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彰显了公司的人文关怀,体现了企业社会价值。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希望通过扎实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助力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的提升,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稳稳地幸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