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上午,“兴业银行&中泰集团联名卡”首发仪式在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举办,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中泰集团领导出席仪式。 本次联名卡的发布将全面提升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与中泰集团战略合作关系,强化银企联动,全方位做好深度金融服务。值中泰集团成立十周年暨入围“世界500强”之际,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特别为中泰集团定制了联名卡,卡面设计结合了中泰集团企业哲学,发展历程,产业分布和经营成就等,意义深远。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与中泰集团始终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授信合作规模不断扩大、金融产品不断丰富。截止目前,中泰集团系列合作授信近百亿元,累计发行各类债务融资工具人民币252亿元。并在交易结算、投资理财、代发工资、信用卡等业务版块合作频繁。并在7月份实现华泰重工1500人代发工资落地。

  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林欢在致辞中提到:“本次联名卡设计参考了中泰集团发展历程、企业哲学、产业分布和经营成就等,意义深远。总行能够亲临现场见证此次首发仪式,对分行上下来说是莫大的鼓舞,我们将竭诚为中泰集团员工做好发卡保障工作,普及金融知识及联名卡增值权益,做好金融服务。”

  此次联名卡的顺利发行,是分行个人金融业务深度服务当地国有企业的重要举措,是双方升华合作关系,战略前行的重要体现,更是打响双方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场影响力的有效手段。

  兴业信用卡包含标准卡、主题卡、联名卡、认同卡、单位卡五大系列,包括国内首创的低碳信用卡、情侣卡、星座卡以及白金卡、借贷合一卡、淘宝联名卡等50余种个性化产品。具备积分消费、账单分期等多项特色功能和全年不定期的众多客户回馈优惠活动。此次联名卡的发布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兴业银行除了在对公授信、债务融资、超短融等业务做好服务外,更要做好信用卡、投资理财、代发工资、消费信贷等个人金融服务,全方位服务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