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暑假,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如火如荼进行。近日,为致敬环卫工人,关爱环卫工人子女,增进环卫工人亲子关系,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伊犁中支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我们的健康生活”全国少儿书画大赛环卫工人子女专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伊宁市环卫工人及子女30余人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画纸、画笔、颜料等作画工具。志愿者宣导活动主题后,在家长的带领、指引下,小朋友们迫不及待铺开画纸,拿起画笔描绘童趣,用色彩装点自己心中的“健康生活”。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15位小朋友一幅幅充满童心和极富想像力的画作呈现在大家面前,受到现场志愿者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到场环卫工人表示,由于平时工作时间和工作性质的限制,能够真正陪伴孩子的时间很少,也很少有机会与孩子进行互动,非常感谢此次活动机会,感谢新华保险为怀揣书画梦想的孩子搭建一个互动交流、展现才华的舞台。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作为新华保险客服节经典旗舰活动,在陪伴少年儿童度过欢乐暑假的同时,始终坚守品质、持续耕耘、不断创新,传承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关怀少儿成长。

  伊犁中支始终以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发挥自身行业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环卫工人筑起坚强后盾,并多次开展暖心慰问活动。此次少儿书画大赛环卫工人专场活动更是将关爱深入到环卫工人家庭,传递温暖正能量,营造了尊重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贺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