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和痛点,进一步提升党务、纪检条线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邮储银行巴州分行于2022年7月21日至7月22日组织所辖各县市及机关党务、纪检干事开展了现场培训,并对上半年党务、纪检业务开展了现场会审工作。

  业务培训方面,党建工作重点对《中国邮政党组织工作手册》、党建工作实务进行了讲解;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各支行日常党建工作进行答疑等。纪检工作方面重点对纪检工作相关制度、办法、规则、年度重要会议精神进行培训;对纪检工作实务进行了讲解;对各支行日常纪检工作进行答疑等。

  业务会审方面,党建工作方面重点对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及巡视巡察自查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会审;纪检工作方面重点对中央、集团公司巡视自查、区分行巡察自查、整改情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监督情况,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情况,贯彻落实领导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纪律规定情况,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上半年落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巴州分行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体责任清单》情况进行了会审。

  巴州分行通过及时开展此次“学业务 提能力”党务、纪检培训暨业务会审,进一步提升了所辖各机构党务、纪检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并为下半年各项党建、纪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赛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