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袭击了伊犁大地,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邮储银行新源县支行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利用现有科技,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金融服务,做到全天响应,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指导帮助客户在线办理企业融资业务,实现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解决了客户受疫情影响产生的重大资金问题。

  “在公司遇到困难的时候,邮储银行雪中送炭,向公司提供了92万元小微易贷,帮助公司走出困境,现在公司发展已经步入正轨”某牧场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

  新疆某牧场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乳制品加工为主线,鲜奶收购、乳制品销售、畜牧养殖为一体的现代化乳粉专业生产企业,不仅是伊犁州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还是邮储银行新源县支行老客户。疫情期间,正值该企业生产经营旺季,面对生产成本增加,采购原材料的资金周转困难。邮储银行新源县支行客户经理在电话回访中了解到该情况,立刻与企业财务人员对接。在了解到该企业情况后,客户经理向企业推介线上业务小微易贷。企业足不出户,线上申请贷款,实现从受理到支用仅十分钟的“融资时速”。

  “小微易贷”产品,是邮储银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集合税务、征信、等多维度数据,为小微企业度身打造的线上融资产品,采取信用免担保方式,随借随贷,利率优惠,审批快捷,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为小微企业融资开启了又一快捷通道。

  邮储银行新源县支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意识,坚持从大局出发,助力实体经济,与企业“心连心,手牵手”,共克时艰!(赵亚萍  贾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