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转,红叶迎秋,随着金秋一同如约而至的还有富德生命人寿2022年“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和“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活动。

  青春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间,它是美妙的,幸福美好的,犹如朝日散发着一种持续的陶醉……富德生命人寿已持续举办五届的秋季摄影大赛,在今年就以“二十共青春”为主题,向广大客户征集身边青春时期有着活力向上和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的优秀摄影作品;活动于2022年9月开始,您可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微信小程序“富德心服务”平台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上传作品,作品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10月15日;同时富德生命人寿还特邀资深专家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分,于11月4日前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摄影大赛页面、“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决出优秀作品并将送出最高价值万元的大奖。

  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除了推出线上摄影大赛活动之外,在“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和“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活动期间还将以汉服节、服装首饰设计、健康讲座等线下活动,与客户一同感受秋冬的自然韵味,同时,在富德生命人寿二十周年的欢庆时刻,与广大客户及朋友共同传承传统文化精神,共同畅享健康生活。

  走过四季,家恋温暖如初。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2022年秋冬季活动火热来袭,在这金色的季节里,我们将以精心的准备、用心的付出、微笑的态度,为每一位客户传达公司青春之年不忘初心的使命和担当,持续以优质服务陪伴千家万户的信念,为客户寄予安康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