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邮储银行真是服务好、效率高,这么快就把我的零钱兑换好,我要为你们的效率点赞!”当邮储银行昭苏县支行员工把硬币清点好转到客户的卡上时,李女士高兴地说。

  中午,一位客户提着一个沉甸甸的袋子,来到邮储银行昭苏县支行,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她,并询问她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面露难色,不好意思地说:“我这里有一些硬币,在家里放很长时间了,你们看看能不能帮我兑换一下”,“当然可以,兑换零币是我们的职责,邮储银行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的,您随时可以来兑换。”听到她的需求后,工作人员热情地告诉客户。紧接着,网点工作人员迅速为客户清分硬币,一分、五分、一角……经过半小时的清分整理,终于将零币都清点清楚。当工作人员告知李女士数量和金额后,李女士对邮储银行昭苏县支行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和敬业精神竖起了大拇指,并将钱全部存入到了邮储银行账户上。

  “兑换零钱确实费时费力,但‘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邮储银行的服务宗旨,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地追求。”邮储银行昭苏县支行的负责人说。

  邮储银行昭苏县支行将继续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提供贴心、高效、优质的服务,做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田宇  贾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