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邮储银行若羌县支行以线上产品“极速贷”推广为抓手,主动加强与辖内企业主及农户的金融服务对接,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农户金融服务需求。

  若羌县米兰镇36团生产二连村民刘先生是邮储银行老客户,在该行累计贷款44万元。他经营着一家农副产品加工合作社,同时还种植了180多亩红枣,在他的用心经营及该行多年的贷款资金支持下,其合作社经营发展势头迅猛,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眼下,到了农产品采摘和收购旺季,不巧疫情添堵,刘先生手头流动资金周转不畅。9月14日,该行信贷客户经理做客户回访时,得知了刘先生生产困境,即刻通过电话指导的方式,引导其通过手机银行完成了“极速贷”申请,5分钟便为其成功测试可申请贷款30万元。疫情当前,该行积极推广的“极速贷”信贷产品,线上申请、线上支用,简单、方便、快捷,为居家金融需求者解决临时资金需求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据悉,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该行积极优化金融服务质量,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暖心服务,全力抗疫,今年累计投放贷款3534万元,其中极速贷895.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