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邮储银行焉耆县支行转变金融服务思路,充分利用邮储银行“极速贷”纯线上、放款快、操作简单的优势,主动对接客户融资需求,通过电话对接、视频指导等方式指导客户线上申请,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实现贷款到账,解决客户资金难题。

  该支行客户经理在电话回访时,了解到某农资店老板孟先生正为农资需求旺季准备货源,需要一笔进货资金,便通过视频的方式指导其申请了上述“极速贷”产品,分分钟30万贷款到账。他称赞道:“相比以前繁琐的贷款流程,这次贷款体验感非常好。你们这个贷款产品确实很方便,在手机银行就可以操作,不愧是极速贷啊,帮我解决了资金周转大难题。”

  该行通过微信、电话等途径,主动对接客户需求,积极加强对农业客户白名单、“极速贷”白名单进行金融支持政策宣传,满足客户“零接触”金融服务需求,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解燃眉之急,让金融服务持续“在线”。自8月中旬以来,该行实现“极速贷”放款37户,金额340.8万元。(高远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