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邮储银行伊犁州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分行抗疫小组,在分行党委书记带领下,重要岗位人员值守工作岗位,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伊犁州防控疫情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心中装着员工,展现抗疫新温度。在居家办公期间,分行党委密切关注员工的生活情况,特别是家在外地的青年员工,仔细了解疫情期间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并想尽办法尽快落实。及时召开线上防疫专题会议,对员工进行心理疏导,坚定防疫必胜的信念,处处体现组织的关心。

  开展线上营销,业务发展不停歇。疫情期间,邮储银行伊犁州分行停业不停工,制定业务专项竞赛活动方案,开展业务竞赛活动,每日各支行、各部门在群里晒出营销业绩,各支行与各部门共同总结营销经验,布置营销工作。此举措不但促进了疫情期间分行各项业务的发展,更为注重的是培育团队意识,以优秀的团队精神鼓舞人,营造分行员工之间顾全大局、协调配合的工作默契,形成讲团结、讲奉献、服从指挥的和谐氛围。

  开启绿色通道,金融服务不断档。自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伊犁州分行辖内各支行第一时间与当地财政部门充分沟通,确定防疫资金应急支付方案,保证防疫资金及时、精准划拨。同时分行积极与上级行对接,自8月疫情以来,发放小微易贷、极速贷合计1766万元,助力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贾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