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微风徐来,在充满收获的金秋里所有美好都将如期而至,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客服活动秋冬季篇章也在九月正式开启,接力客户节在秋冬暖味中再出发。伴随“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的秋季篇——“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的到来,2022年“二十共青春”线上摄影大赛已于9月全面开展。

  青春意味着年轻,青春意味着朝气,青春意味着活力,青春意味着未来和梦想。本届摄影大赛以“二十共青春”为主题征集优秀摄影作品,拍摄以青春为主线,以朝气、蓬勃、活泼和憧憬为意境,用镜头记录生命中最辉煌的色彩,展现青春是蓬勃的生机,是早晨的太阳。

  “二十共青春”线上摄影大赛活动的开展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14日,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决赛评选三个阶段。距离10月15日作品征集截止时间还有不到二十天的时间,您可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或进入手机微信“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参与活动,在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按钮,即可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参赛作品。

  走过四季,家恋温暖如初。富德生命人寿“二十共青春”线上摄影大赛活动邀您一起尽享秋日温情,赶快利用国庆小长假,拿起手中的相机定格生命中辉煌的色彩——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