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云辞夏,秋意渐浓。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活动秋冬季篇章已经开启,接力客户节开展“二十共青春”摄影大赛活动,在秋冬暖味中再出发,与客户继续携手,共同感受秋冬静美,记录青春美好回忆。

  富德生命人寿秋季摄影大赛已持续举办五年,2022年以“二十共青春”为主题,自9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截止10月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活动为客户搭建起了摄影艺术的沟通交流平台,向客户征集优秀摄影作品。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段形成了各具特色的青春意境,在秋天回忆青春话题,寻找当年的朝气和活力,记录生命中最辉煌的色彩。 本年度“二十共青春”线上摄影大赛活动的开展时间是9月1日至11月5日,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决赛评选三个阶段。

  据统计,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截止10月活动征集结束,已成功邀约百余名客户参与此次活动,现活动已进入评选阶段,期待我们的客户作品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赢得奖品,更加提升客户粘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