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下午,先正达中国赴寻甸,就产业转型升级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高宇明对先正达集团一行来寻甸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表示,寻甸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先正达集团的参与和支持,对先正达集团为寻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寻甸发展,深入推进政企双方合作、实现项目落地,为寻甸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持续注入活力。高宇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全力协调解决好企业和项目落地难题。要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不断加强土地、服务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快达成合作共识、落地见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先正达集团中国副总裁,中化化肥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跃对寻甸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寻甸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为企业落地生根、发展壮大提供了一系列高质量、高效率的贴心服务,营造了生活安心、工作舒心、发展省心的投资环境,下一步将与寻甸加强沟通交流,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先正达集团、中化化肥、中化云龙等公司领导;县领导谷照奎、周涛、马加斌及先锋镇、功山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寻甸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