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母亲节给妈妈特别的爱与呵护,俏妃经期护理定制礼盒温暖来袭

母亲节给妈妈特别的爱与呵护,俏妃经期护理定制礼盒温暖来袭
2023年05月10日 10:19

  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蹒跚学步,再到逐渐成长、上学、外出工作,身为子女的我们生命中每个阶段都离不开妈妈的爱与呵护。

  妈妈的爱是藏在一粥一饭里的浓浓情意,妈妈的爱是哭泣时温暖的安慰与怀抱,妈妈的爱是天气变换时的一句句叮嘱,妈妈的爱是逢年过节时塞满行李箱的一堆年货和吃食。无论时间多久、无论相隔多远,我们都能感受到那藏在细节里满满的母爱。

  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身为子女的我们又能为母亲做些什么呢?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一天,可以陪着母亲外出游玩、吃饭、看电影,陪她做最喜欢的事情,即便是不做什么,只要有子女的陪伴母亲的心里也是最温暖的。

  而如果不能陪伴在母亲身边,不如为母亲送上最贴心的健康呵护。身为子女的我们,有没有发现母亲的两鬓早已悄悄爬满了白发,曾经那守护我们的身躯渐渐被生活压弯了腰,那双细腻的双手在生活的磨砺中早已变得粗糙,而母亲的身体也一日不如一日,甚至还要经常遭受月经疼痛和妇科疾病的折磨。

  一项调查显示,在女性日常生理健康问题中,60.9%的女性用户表示最受困扰的生理症状是痛经。同时根据统计,约有80%的女性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等问题,在时刻威胁着妈妈们的健康。

  如何才能更好守护母亲身体健康?据了解,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位于湖南的健康品牌,俏妃经期护理特别上线了母亲节定制礼盒,作为给天下妈妈的特别礼物,也让身为子女的我们能用这盛满着呵护与爱意的俏妃礼盒,去回报母亲那无私的爱。

  小时候母亲陪我们长大,陪我们度过生命中的每段旅程,如今换成我们来守护母亲,愿健康常伴母亲左右。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