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合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爱善天使俏妃捐赠近20000包卫生用品支援新疆

联合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爱善天使俏妃捐赠近20000包卫生用品支援新疆
2023年06月29日 10:27

  6月12日至15日,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会长仪宏伟一行赴新疆调研考察“健康中国——生殖健康公益行”项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胡志春、阿勒泰地委委员库丽努·努尔哈力等陪同调研。

  作为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爱善天使俏妃联合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为当地女性群体捐赠近百万元的卫生健康用品。

  健康中国——生殖健康公益行走进新疆

  据悉,公益项目作为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的重点工作,是协会联系会员单位履行社会责任的桥梁,也是协会服务企业和社会的纽带。

  “健康中国——生殖健康公益行”项目于2015年启动,以西部偏远地区为主要对象,结合各民族生殖健康需求,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捐赠、讲座和义诊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已向新疆部分地区组织捐赠了价值2000余万元的生殖健康卫生用品、医疗设备、检测试剂、远程设备及幸福工程项目资金等。

  在调研期间,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仪宏伟会长强调持续加强调查研究,了解基层群众生殖健康需求。

  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李晓玉秘书长回顾了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与新疆计生协合作开展“健康中国—生殖健康公益行”项目的情况,并表示多年来在爱心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为偏远地区带去了优质的生殖健康产品和服务,极大促进了新疆地区基层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

  媒体报道称,作为“健康中国—生殖健康公益行”项目的参与方,爱善天使俏妃已经累计捐赠了数百万元的生殖健康卫生用品支援新疆,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女性健康改善。

  坚持向善力量,持续投身公益事业

  有资料显示,参与本次公益行活动的公司包含了女性生殖健康行业的各个优秀企业,捐赠的物资价值共计500余万元。

  其中,爱善天使集团自创立之初就把公益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爱善天使联合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爱善天使公益基金”,用以捐资捐物修缮希望小学、保障女性生殖健康、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帮扶弱势女性创业等。

  资料显示,截止到目前,爱善天使俏妃已捐资修缮希望小学51所,向社会无偿捐赠物资近6000万元,获得“湖南慈善奖”、“湖南省巾帼双创示范基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俏妃品牌创始人张帆表示,“捐赠俏妃卫生用品关爱女性健康,这是爱善天使长期以来一直在坚持的行动,也希望能够为更多女性和儿童提供帮助,让更多人关注和关心这两个群体,保护她们不受伤害。”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