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造更好的区块链发展环境,为公众提供更好的元宇宙体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润沃(海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Rivvoo润沃数字藏品平台)、海南社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香港Seabrave科技集团等多家单位联合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成立社会创新数字藏品战略合作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共同建设以实体产业经济与区块链联动、数字藏品发展、游戏互动社区娱乐化为目标的元宇宙联盟,联盟业务将涵盖欧、美、亚洲的共计31个国家,为公众提供更优质的数字藏品服务,数字藏品从业者和参与者提供更良好的元宇宙体验平台、为数字藏品爱好者提供更好的风险管控保障和发展机遇。

  二、全面推进建设数字藏品社会创新海外公会建设,快速建设100个海外公会,50个国内公会,以游戏社区为载体,快速实现国内外各公会互联互通,提供优质娱乐社交体验。

  三、以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为主管单位,海南社创股份公司的第四代区块链技术为核心技术,全面建设中国社会创新区块链公链(CNT),为公链使用者提供基础建设及优质体验。

  四、确认Rivvoo润沃数字藏品平台为数字藏品核心平台,借助元宇宙和数字生态场景积极推广宣传数字文化,通过打造“艺术领域、博物明心、潮流风尚、创作工厂”四个领域促进数字藏品市场长期健康发展。

  五、全面推进数字艺术品交易平台回收机制,全力推进数字艺术品交易者权益保障,以Rivvoo润沃数字藏品平台为试点,对旗下单位已购买及以后购买的交易者,由香港Seabrave集团及其旗下的Capturer游戏社区提供特别通道、优质交易者提供高级账户通道,特别交易席位。

  六、自2022年6月1日开始,以Capturer游戏社区平台为核心,以联盟已有的超过5000家供应商为实体商品承兑者,为联盟旗下已发行的数字藏品提供回收机制,包括实物兑换及物流送达通道服务。(具体回收机制以联盟活动通告为准)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

  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

  润沃(海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社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香港Seabrave科技集团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