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009年,第一个比特币被挖出。次年,世界上最早的加密货币交易所Mt.Gox成立。

  2009年,第一个比特币被挖出。次年,世界上最早的加密货币交易所Mt。 Gox成立。发展至今,加密货币交易所已经有成千上万家。随着数字资产逐渐走向主流并引发监管关注,许多加密货币交易所已经发现合规是未来业务发展的必经之路,因此纷纷开始进行合规发展布局。从监管机构针对加密货币交易所所实施的合规约束手段来看,未来合规“牌照化”可能会是一大趋势。

  图1 全球区块链监管动态

  目前,一些头部交易所都在进行合规布局。币安在2021年获得了新加坡金管局PSA豁免牌照,通过与德国加密资产管理公司合作在欧洲市场合规运营,币安美国至今也已获37个州的MTL牌照;欧易与马耳他证券交易所签署了推动证券类通证平台落地,其美国主体OKcoin已取得了MSB牌照;火币在日本、韩国等地设立本地站的方式落地合规服务,还在欧洲直布罗陀申请了DLT牌照,可在欧洲展开加密资产交易服务。

  图2 币金所产品发布会

  今年3月,全球合规化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金所GCEX正式获得美国财政部下属金融犯罪执法局(FinCEN)发出的货币服务业务注册许可(MSB),获准在美国开展数字资产兑换、数字资产交易服务等数字资产相关业务,对整个加密数字市场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币金所GCEX中不断完善监管体系的重要之举。

  图3 币金所获得美国MSB牌照

  币金所GCEX成立于2022年,是增长最快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支持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数字资产的交易、存储。币金所GCEX已获得美国MSB牌照,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为用户提供高效、创新、优质的交易体验,并逐步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合规化运营,向全球提供广泛的数字货币交易、区块链项目孵化、去中心化金融等服务。币金所GCEX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投资环境,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围绕区块链金融系统发展,助力和推动区块链金融科技化和数字经济升级,成为全球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引领者。

  图4 币金所

  2021年,币金所GCEX荣获中东区块链行业(年度)影响力企业,成立了加密货币挖矿业务,与亚太地区500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陆续成立美国、加拿大、迪拜等6个海内外数据运营中心。2022年,币金所GCEX致力于产品开发,投资了NFT GAMEFI项目,并获得了美国MSE合规牌照。目前,币金所GCEX正在申请迪拜DFSA机构开展加密货币金融服务的牌照,将成为全球第一家拥有该合规牌照的交易所。

  图5 币金所产品发布会发言人讲话

  未来,币金所GCEX将通过大力发展国际市场,与更多国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各地设立更多的运营中心的方式进行全球领先布局。币金所GCEX致力于构建全球化的区块链金融系统,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公平、高效、可参与的区块链金融系统,帮助更多用户发现优质数字资产,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