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对2022年湖北省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十大优秀应用案例进行了公示,武汉市云链智慧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报送的智慧水务区块链数据管理平台,成功入选“2022年湖北省区块链十大优秀应用案例”。

  智慧水务区块链数据管理平台介绍:

  武汉市云链智慧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国家水质监测领域相关行业标准,以青山区水务和湖泊局北湖及北湖南港(在线监测)平台架构、技术标准及数据接入模式为标准,充分利用水务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技术,搭建智慧水务综合管理平台,通过对业务流程和数据资源整合、集成管理和上链、水务系统运营信息的全面监控、分析和应急指挥等功能,实现监管高效化、生产智能化、管理精细化、决策科学化、服务个性化,助推智慧水务发展。

  案例参与方简介:

  建设单位:武汉市青山区水务和湖泊局(项目负责人:阮英)

  施工单位:武汉市云链智慧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徐刚)

  武汉市云链智慧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市云链智慧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全球区块链应用开发作为主攻方向的高科技企业,是2021中国区块链百强企业、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创始团队自2016年起进入区块链行业,是中国最早期的区块链创业团队,目前属于中国区块链行业第一梯队。公司由资深企业家、区块链顶尖IT人士共同组成,从事各类区块链的操作系统研发与定制,长期向全球各类区块链企业提供技术开发、支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