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贵阳东山鸿通城支行特事特办获客户锦旗认可

  近日,工行贵阳东山鸿通城支行收到了一面绣有“客户至上,为民解忧”的锦旗,客户曾某说道:“真的太感谢你们,让厂里的80多个农民工能及时领到工资回家过年!”

客户为工行贵阳东山支行鸿通城支行送上锦旗(图片由工行贵阳东山支行提供)客户为工行贵阳东山支行鸿通城支行送上锦旗(图片由工行贵阳东山支行提供)

  1月20日,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为了给公司80余名农民工发放工资,贵州某服务有限公司的法人来到该网点申请调整网银限额。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网点发现该企业所需调整的支付额度超过了企业所处类别的额度,需重新进行调整才能进行调整。为了保证公司农民工能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网点为单位紧急开辟了绿色业务通道,将资料收集完整后,立即双人上门开展尽职调查,将原本需要三个工作日完成的审核和调额流程,缩短至一天完成,当天下午为客户完成调额,并成功发放工资。

  原本愁肠百结的曾某看着80多名农民工的工资成功发放,十分激动,于近日为网点送上一面锦旗表达谢意。

  一面锦旗,一句道谢,一次握手,客户的满意是对服务的认可。今年来,工行贵阳东山支行以打造“服务初心 人民称心”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受到了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未来,工行贵阳东山支行将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金融服务。(赵靓 肖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