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万象更新。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振奋妇女精气神、展现巾帼新气象,3月4日下午,邮储银行毕节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一场以“魅力女神节·送您玫瑰香”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到处装点着气球、鲜花,显得格外温馨浪漫。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活动期间,市分行个金部联合城区三家支行组织开展了插花艺术欣赏,邀请插花艺术师从花材品种、花语内涵、色彩搭配等方面讲解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和常用技巧。经过“手把手”的教学和“一对一”的指导,现场亲手制作了温馨的花篮。同时,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还在活动中讲解了该行“芳菲女性主题信用卡”的权益活动,同时就财富保值增值方面讲解了“如何安心理财”,就守护好“钱袋子”方面讲解了如何使用好“国家反诈中心”APP防范诈骗,尤其对近期频发的网恋交友、介绍投资、刷单、小额返利等案例进行了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在笑声中表达了对活动的满意和对邮储银行服务质量的肯定。

  下一步,邮储银行毕节市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举办更多的暖心活动,通过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增强客户的黏性和忠诚度。(通讯员:孙梁、胡阳洋)

(图为客户活动留影)(图为客户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