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文化志愿者的精神风貌。3月10日,紫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图书馆、文管所、文化综合执法队等部门到我县文笔塔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文化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

  活动当天,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文笔塔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志愿者们积极对文笔塔周围进行区域清扫垃圾、去除杂物,对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进一步树立环保意识的理念。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文笔塔的环境焕然一新。

  今后,紫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将继续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增强了志愿服务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创建文明和谐紫云贡献力量,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紫云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