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中午,客户金女士急匆匆赶到建行沈阳苏家屯南京街支行网点,大堂经理潘超主动迎上前,询问金女士是否需要帮助。金女士表示,其父亲今年80多岁了,由于身体欠佳,便将银行卡存放在金女士手中,由其代为支取退休金。近日,金女士在其他银行取款时发现银行卡损坏,不能办理取款业务,又被告知换卡业务需要本人办理。其父知道此事后,非常着急焦虑,但身体较为虚弱,且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大堂经理潘超了解情况后,连忙安抚客户,在请示了网点负责人韩旭之后,告知客户可以上门办理业务,金女士连连道谢。

  当日下午,建行沈阳南京街支行网点负责人韩旭、大堂经理潘超去往金女士父亲家里,进行上门服务,顺利解决了客户问题。金女士感动地表示,“从前觉得到银行办业务很麻烦,但建行的体会却十分顺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今后,建行沈阳苏家屯支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带领辖内网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有温度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