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邮储银行伊犁州分行认真贯彻上级行部署,践行大行责任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拓宽服务渠道,不因疫情削弱服务热情,不因疫情降低服务标准全面发挥线上服务的主阵地作用,全力保障日常金融服务的正常开展,让客户时刻感受邮储银行温度。

  秋风化雨送温情

  “感谢邮储银行的信贷支持,真正让农民贷得出、用得起、还得上!”伊宁县喀什镇图地于孜村养殖户白新林对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

  白新林早年就开始从事牛羊养殖,在邮储银行连续三年的资金支持下,养殖规模也逐步扩大,养殖经验已经相当丰富。近日,由于受疫情影响,牛羊无法卖出,需要资金购买大量饲料,可资金却成了绊脚石。8月13日,邮储银行伊宁县支行在回访老客户期间,得知农户白新林急需贷款资金购买牛羊饲料,加之在邮储银行伊宁县支行的贷款也要马上到还款日,在该客户着急万分之际,客户经理何芸第一时间按照我行无还本续贷政策,成功为该客户续贷18万元。

  雪中送炭显深情

  “邮储银行小额‘极速贷’太方便了,在手机上操作就能放款,解决了我的农药款”。在邮储银行新源县支行贷款的客户邱平,对该支行信贷客户经理马玲说。

  邱平是新源县种羊场的一名农户,也是邮储银行信用村微信群里的一名种植的老客户,眼下进入农作物玉米浇水、打农药的季节,要提前预备好农作物的生产资金,购买农药和玉米浇水让他陷入资金困难的境地。邮储银行新源支行客户经理马玲电话回访老客户时,得知邱平的情况后,推荐他申请小额“极速贷”业务,在马经理的指导下,邱平完成手机流程操作,10分钟后2.5万元到账了,缓解了客户的经营压力。

  暖心服务见真情

  “我在家足不出户,从申请贷款到放款,时间不到3分钟,贷款就到账了,邮储银行现在的办贷手续真是快速又便捷。”邮储银行新源县支行老客户王晓红高兴地说道。

  近日,邮储银行老客户王晓红,因周转资金困难,急需资金解决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便抱着试一试心态,向他的“老朋友”邮储银行新源县支行客户经理马玲电话叙述了自已目前面临的困难,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第一时间解决客户融资难题,客户经理马玲耐心指导王晓红使用“邮储手机银行”APP,通过线上产品“极速贷”,为客户成功放款8万元。保障了客户疫情防控期间的资金需求。(贾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