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黔南州中心支行黄汝斌科长一行至邮储银行黔南州分行就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工作等开展调研座谈会。中国人民银行黔南州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相关工作人员,邮储银行黔南分行副行长赵宇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首先,赵宇行长对黄汝斌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讲述了邮储银行发展史,对邮储银行各业务板块组成和特色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邮储银行在乡村振兴工作、绿色金融及金融重点领域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同时,对中国人民银行黔南州中心支行给予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

  黄汝斌科长指出,邮储银行黔南州分行在过去一年里,聚焦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品创新和金瓯融服务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希望,邮储银行黔南州分行继续发挥自身资源禀赋,聚焦地方经济发展,在重点产业培育、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与地方实体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信息报送渠道、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绿色金融及金融重点领域等方面问题作了深入交流。下一步,邮储银行黔南分行将持续践行普惠金融,坚守服务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邮储银行资源禀赋,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稿:莫玉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