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至2日,修文县六屯镇大木村修文桃源生态旅游度假区派对空间露营基地异常热闹,2023贵阳市第二届荧光跑+露营嘉年华活动在这儿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50组家庭150余人报名参加。

  夜幕降临,全体人员手挥荧光棒,沿波光粼粼的金叶湖畔竞跑。参加活动的人员小的仅有两三岁、老的已年过七旬,沿着长约2公里的湖滨步道或跑、或走,锻炼身体的同时,可以尽情呼吸清新空气,领略湖光水色。

  据悉,本次活动由贵阳市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主办,贵阳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贵阳旅文旅游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期间,50多个家庭在露营基地露营、吃烧烤,同时参加亲子游戏、篝火晚会、烟花秀等活动,尽情观赏如诗如画的乡村美景,享受惬意的美好时光。

  游客曾燕说:“这里风景如画,环境很清新、很自然,而且今天天气晴朗,非常适合带孩子出来玩。我们50个家庭来到这边,一起感受马上就要到夏天的这种热情,非常开心!”

  据悉,修文桃源生态旅游度假区派对空间露营基地,是“国家森林乡村”“贵州省最美红军村落”“贵州省乡村旅游重点村”——修文县六屯镇大木村的乡村振兴项目之一。基地位于金叶湖畔,现有1栋新中式四合院木屋和6间乡村民宿、20余顶帐篷,每天可接待露营游客150人左右。

  “我们露营基地主要开展的业务是:面向散客个人的有露营、烧烤、民宿住宿;面对单位的党建团建、红色研学、会议承接等。”贵阳旅文旅游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歧东说,露营基地建成以来,每逢夏秋季节,前来体验户外露营的游客络绎不绝。(作者:姜继恒)

  来源:修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