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天气晴好,修文桃源生态旅游度假区花香鸟语、人头攒动,不少游客三五成群来到这儿,畅叙亲情、友情,品味真山真水,领略峡谷自然风光。

  在桃源河漂流河段中漂点附近“欢乐田园”一带,不少家庭正在这儿露营、开展亲子活动、观赏景区瀑布群、体验林荫烧烤。

  “欢乐田园”有萌宠乐园、粉红沙滩、摸鱼池、拓展训练基地、森林步道、真人射击场所、小火车观光基地等,小朋友们有的在这儿与兔子、小猪、家禽等近距离接触,体验农耕文化;有的在粉红沙滩欢度童年时光;有的体验小火车和拓展项目,峡谷当中充满欢声笑语。

  周围的林荫丛中、民宿区广场,不少游客一边欣赏音乐,聆听风声、鸟声、水声,一边惬意吃着烧烤,尽情释放身心,呼吸天然负氧离子,享受与亲人、朋友团聚的欢乐。当然,也有不少游客在帐篷中、吊床上闭目小憩;或者在林间小道信步由缰,观赏河瀑风光、呼吸草木芬芳。  

  据了解,今年“五一”,修文桃源生态旅游度假区启动“爽爽桃源夏日活动季”,聚焦“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六爽”主题,推出以“康养研学”为主题的“湖山别苑”康养酒店和桃源河“欢乐田园”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关注,每天前来游玩的客人数以千计。(作者:姜继恒) 

  来源:修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