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宋刚副行长携个人金融部王云芳总经理、由爽副总经理莅临抚顺,分别对雷锋路支行、新城路支行及市分行营业部进行元旦走访慰问,送出了省分行党委和工会“娘家人”的新年祝福与关怀。

  邮储银行省分行宋刚副行长对三家支行2022年取得的成绩与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同时详细了解支行跨赛收入完成情况、代理保险和储客维护等情况,对销售保险大单的支行长和理财经理给予了表扬,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指出保险业务要“冲”、价值存款要“抢”、信贷业务要“增”,公司业务也要“抢”,全行上下要齐心协力,踔厉奋发,跑出邮储银行抚顺分行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同时强调“开门红”是新年的“第一仗”,要抓住“开门红”的时间窗口,拿出赶早的心态、赶考的姿态、赶超的状态,听号出征、尽锐出战,打赢这场发展攻坚战。支行员工深切感受到了省分行党委给予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一定会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扛起重于泰山的责任、跑出一马当先的速度,全面完成“开门红”各项工作。

  新的一年,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在省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点对标、求实求是、自强不息、勇争一流”,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为辽宁省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