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你已经准备好了什么礼物,又将会收到什么样的惊喜?在这个充满仪式感的日子里,快收下这份来自小宇宙AH-HA的粉色浪漫情书!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凝神听你不厌其烦的为我讲解习题。

  那就在粉色泡泡群中感受那句浪漫的“以后不止习题,你的瓶盖也都是我来拧!”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在超市和你肩并肩将购物车填满。

  那可不要错过大润发超市的粉色浪漫“成双入对如影随形,今后一定盐以律己,甜以待你!”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在漆黑的电影院中始终被你紧握的双手。

  那别忘记备一份小宇宙甜蜜套餐,并在观影结束后抽取独一份的浪漫幸运“你是宇宙重磅上映的快乐!”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看你温柔的抱起宝宝说“爸爸/妈妈在这里”。

  那就在这片粉色天地记录下最温馨的团圆画面“快乐…快乐就是当你…快乐就是当你和爱的人结婚生子!”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和闺蜜逛吃逛吃逛吃潇洒shopping不分离。

  那就从“一束玫瑰开始”,一起浪漫变身成单纯到没烦恼的小孩纸!

  无论你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什么,都不要错过这份路过人间的粉色情书,悄悄告诉你:辽宁省2大商圈,33家万达影城,37家中高档餐饮及105家超市,还有大连、沈阳重点高校,浪漫已经就位,快来沉浸在这温柔的粉色和浪漫的美好里,打开每一天的元气满满!

  浪漫攻略如下,记得收藏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