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辽宁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辽宁分公司优+人才培养计划发布会沉浸式体验活动在平安财富中心举行。

  与以往端坐聆听的创说会不同,本次活动以长寿时代下的职业规划为背景,依托平安人寿辽宁分公司四大展厅,链接沉浸式体验与优+人才培养计划发布会,带给候选人全新视听体验,帮助候选人做好长寿时代下的职业规划。

  沉浸式体验四大展厅

  12名平安代理人携13名候选人首先参观了辽宁省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与平安人寿自有体检中心。在参观过程中以时代的年轮流转为主线了解了中国金融发展史、人寿保险发展史、中国寿险发展史及中国平安发展史。

  接下来沉浸式参观体验了平安居家养老展厅,邀请嘉宾亲自穿戴体验装备,沉浸式领悟未来老年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体验化感受平安居家养老的强大的科技支持与养老服务。

  最后大家来到平安健康4.0展厅,了解了中国平安以综合金融+HMO主动介入式管理的医疗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一站式医疗服务。

  参观与体验并驱、沉浸与感受同行,在展厅参观结束后,平安人寿辽宁分公司四星级讲师万梦丽通过“博观职图 共臻高运”长寿时代下的职业规划主题报告向候选人介绍了长寿时代择业方法论——即行业有前景、工作有价值、个人有成长、回报要公平。随后,万梦丽隆重介绍了平安人寿优+人才培养计划,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欢迎现场的候选人,以及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平安,共创财富、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