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优化老年客户群体便利化金融服务水平,建设银行沈阳和平支行从细微处着手,多措并举提高老年客群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

  持续完善网点助老设施设备。在网点“劳动者港湾”服务区配备老花镜、放大镜、应急医药箱、雨伞等便民服务设施,开展“一声问候、一个微笑、一杯温水”暖心服务行动,提升老年客群体验感。

  切实提升老年客群业务办理效率。为了让老年客群更好地享受到支付服务市场创新化的便利成果,网点大堂经理耐心教会老年客户使用智慧柜员机等自助设备,鼓励老年客户尝试存折换银行卡,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着力开展老年客群专属系列活动。支行针对附近居民区较多的网点开展集中培训,倾力打造“社区型网点”的品牌标杆,每周五定期举办“行长有约”系列厅沙活动,邀约系统内的55+客群到店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讲,讲解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提高老年客群警惕性,保护自身资金安全。截至1月31日,累计举办厅沙活动20场,邀约老年客群216人。支行指导各“社区型网点”建立老年客群服务微信群,为老年客户提供便捷的线上咨询服务,普及正确性的投资理财观念,帮助老年客群守好“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