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富德生命人寿以“家·恋”为主题的2023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为更好的回馈和感恩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心支公司“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活动如约而至,带着感恩之情为所有客户打造一场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

  “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的预热活动已渐入高潮,铁岭中支接到活动方案后积极备战,在客服大厅摆放新春艺术季活动展架、张贴宣传海报、设立专项活动咨询专柜,邀请VIP客户共同参与此项艺术季活动,共同感受富德生命人寿优质的服务。同时,2023年度VIP艺术季活动还将在线上推出“艺起鉴赏”艺术赏析专题活动,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艺术氛围,多维度提升客户体验,增强艺术季活动效果。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亘古不变的服务理念,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在本次活动的推广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提供的尊享服务,能够参加本次活动也是一次难得的艺术体验机会。

  “福起•闻笙籁”2023年VIP艺术季已经整装待发,满载着诚意和感恩之心,倾听您内心的声音,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将让VIP新春艺术季点亮您的美好生活,邀您一同聆听春天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