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一如既往,可抵岁月漫长。为嘉奖陪伴公司共同成长,在本岗位坚守不渝的长期服务员工,同时提升员工的忠诚度和归属感,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举办了“长期服务荣誉奖”表彰活动。

  今年共有四名员工获奖,其中两名员工获得“五年长期服务荣誉奖”,一名员工获得“十年长期服务荣誉奖”,一名员工获得“十五年长期服务荣誉奖”。鞍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亲自为获奖员工颁发了刻有获奖人员姓名的专属纯金司徽及荣誉证书,并感谢长期服务于公司的所有员工,充分肯定了大家多年来为公司的付出,对未来寄予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继续拼搏,朝着更远的目标前进。随后,获奖员工也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感言,言语中表达了与公司继续携手同行的心愿,纷纷祝福公司在未来宏图大展,更上一层楼!

  此次表彰活动不仅让受表彰的员工有了家的归属感,也激发了其他员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长期服务人员的优秀榜样,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富德生命人寿越来越好,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