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2023年富德生命人寿阜新中心支公司持续推出以“家•恋”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2022年12月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将举办“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精心为VIP客户打造两场专属活动内容,3月3日将在锦州举办《“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现代评剧——第一党支部》、3月4日将在朝阳举办《“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特色民族歌舞晚会》。为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殿堂,带来极致的艺术享受,进一步提升公司美誉度,谱写新一年的篇章。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自2017年正式推出以来,一年四季精彩的线上及线下活动,深受客户好评。未来,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也将持续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不断升级客户服务举措,围绕不同层次的生命需求,打造中长期的客服活动品牌建设,从高价值品质专场活动、客户节家庭IP等角度出发,推出更高标准,高规格的客服活动内容,持续带给客户用心、贴心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