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沈阳,春风送暖。3月以来分行各层级党组织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行掀起了学雷锋精神热潮。

  慰问困难群众,点亮美好生活。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运营部党支部共同深入周边社区,走访慰问了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支部党员们与困难群众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并为他们加油鼓劲,积极向着美好生活迈进。党支部暖心的活动切实为困难群众带来了一阵阵暖流。

  关注年迈老人,传递温暖关怀。分行公司银行部党支部联合交易银行部党支部、金融同业部党支部共同走进沈阳社区大学老年大学,铁西支行党支部走进兴华公园,与学校和公园内的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关心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解惑一些常见的金融问题,分享防范诈骗的相关知识,切实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助力城市清洁,共创文明省城。大东支行党支部联合和平区南湖街道万象楼宇综合党委、彩塔社区党委、沈阳万象城党支部,法律与合规部党支部联合浑南支行党支部,分别组成志愿者小队,前往社区及城市周边共同清洁路面、小广告粘贴、绿化带内垃圾等,用志愿行动美化城市环境,为周边的街道环境优美整洁贡献微薄力量。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广发银行沈阳分行将以学雷锋精神为契机,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本职岗位,用一次次暖心服务,将学雷锋真正落到实处,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