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提升辽阳中心支公司对国家安全教育履职能力和扩大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打击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富德生命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于2023年4月14日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户外宣传活动。

  为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辽阳中支在职场内部及公司门前进行了相关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向路人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语等方式。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学习,确保宣传工作在辽阳中心支公司得到全面落实,充份发挥金融机构了解客户的优势,提高国家安全教育的积极和主动性,确保履行好这项重要义务。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公司内、外勤销售人员对国家安全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普及相关法律专业知识,切实提高公司员工对于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水平,也提高了群众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经济秩序稳定,同时也为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秩序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