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效率投入到工作,6月11日上午,邮储银行巴州分行机关工会组织机关30余名工会会员及其部分家属共同开展了“激情盛夏 勇创佳绩”团建活动。

  活动当日,参加人员统一乘坐大巴前往库尔勒市体育公园。体育公园号称库尔勒市最火红的网红打卡地,是辖内市民和疆内外游客十分向往的“城中草原”。本次活动在小朋友们“彩绘邮储 展望未来”中拉开序幕,满满的彩绘布上画满了员工及小朋友对邮储银行巴州分行的寄语与畅想。绿荫下、草坪上,员工及其家属组成的“大家庭”,协调联动、积极参与,愉快地开展了踩气球、拔河、才艺比拼等各类小游戏活动,氛围异常热闹,内容十分丰富,将这个炎热的盛夏的欢乐时光推向高潮。艳阳高照、晴空万里、绿草如葱,大家享受着轮台的小白杏、库尔勒英下乡的水果黄瓜和羊角蜜、新疆特色大盘鸡、手抓饭等美食,畅聊、喜悦、激情、欢乐、放飞……大家全身心地投入、放松,尽情享受工作之余的美好闲暇时光。此次活动不仅让员工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工作压力,切切实实提升了一线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协作力及企业团队的凝聚力。巴州辖内各县市邮储支行也相继组织了激情盛夏团建活动,全行近60%的员工参与了本期活动。

  近年来,伴随着邮储银行高质量快速发展,邮储银行高度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发展,不断强化工会组织工作职责,切实提高工会服务员工质量,维护本群体的共同利益和群体内各成员的具体利益。邮储银行巴州分行按照构建和谐银行要求,关心关爱基层员工,维护员工的正当利益,畅通诉求表达渠道,不断加强职工小家建设,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和各类文体活动,切实提升了员工更多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全员认同、全员参与、全员共建的“邮储人共识”企业文化。(高远才、翟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