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是全省最大的纺织服装产业基地,也是全国第四大针织服装类产业基地,2018年被评为全省唯一的“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和“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省级纺织产业试点单位。依托产业优势,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将于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3日,在中国(江西)青山湖针纺服装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南昌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两个地标性位置举办为期五天的青山湖针纺时装周。

  2020青山湖针纺时装周由青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青山湖区塘山镇人民政府协办,江西太酷云介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江西易道智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以“太酷新生力”为主题,凝聚时尚针纺产业优势资源,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全面展示园区形象,有效转化合作资源。

  2020青山湖针纺时装周分为品牌发布、设计师作品发布、授牌仪式、潮流市集、静态展示五个板块,以动静结合的模式,打造一场年度时尚盛事。圣诞节期间将推出蒸汽波音乐派对、超级快闪黑市作为本次活动的预热。汇聚大量潮流创作、收藏品、 球鞋球衣滑板 等COOLKID,系列主题活动,制造专属冬日浪漫记忆。

  #FASHION

  时尚聚力,舞台演绎

  此次青山湖针纺时装周是独特的新“视”界,精彩而又丰富的系列发布秀也将重磅开启。由太酷中华杯设计师作品秀为本次活动揭开了序幕。POHSKRAD/

  SKULLOVE,MARKM,CHEN·1988,SIVICO,拓路者,三枪THREEGUN等多个品牌也将闪耀亮相,OFFDAHOOK+SHINING SHINY联合发布,江西服装学院优秀作品秀,太酷云介·国际潮童时尚秀等多场发布秀共同演绎时尚流行趋势,结合创新的秀场给大家非凡的视觉享受,将活动推向热潮。

  #CREATIVITY

  线上线下双联动

  依托青山湖纺织资源,全面了解和快速掌握行业的新趋势、新形势和新方向。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方式,汇聚江西服装学院设计作品,展示各类服装时尚设计。通过设立直播间,以网红达人专业在线直播种草方式,引爆流量。实现中国(江西)青山湖针纺服装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南昌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成为时尚活力风向标。

  #DEVELOPMENT

  时尚无惧,未来可期

  为引入长三角时尚产业联盟的资源,汇集行业优质产业资源和前沿流行趋势。邀请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代表、品牌企业、设计师、媒体、等嘉宾参与授牌仪式。共同见证中国(江西)青山湖针纺服装综合服务中心成为“长三角时尚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国(江西)青山湖针纺服装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南昌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外针织服饰品牌佳作纷呈的展示窗口,行业各界切磋合作的共享平台,以及展望针织产业未来的前瞻阵地。

  南昌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中国(江西)青山湖针纺服装综合服务中心

  稿件来源:青山湖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