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置业旗下餐饮产业配套中铁·拾堂落地云著社区

  3月6日,在大家的期盼和热望中,中铁·拾堂第八子、首个塔尖住区门店——云著店盛大开业。云著店将以Top级服务体系完善贵阳塔尖生活方式,住区的再一次更新,只为更好的服务城市云仕。

  在开业现场,中铁置业西南公司副总经理蒋松梅谈到:中铁·拾堂作为响应二十大“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纲领,中铁置业率先垂范首创的民生餐饮品牌,其肩负国家和人民赋予的社会责任,以为人民服务、打造幸福社区、“三感社区”的初衷,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不遗余力。此次中铁·拾堂云著店的开业,带来的不止是生活层面的便捷与舒适,更是社群关系的枢纽站,宜居生活的充电站。

中铁置业西南公司总监 高利琼中铁置业西南公司总监 高利琼
中铁·拾堂运营方-中悦公司副总经理 余恒怡中铁·拾堂运营方-中悦公司副总经理 余恒怡
业主代表-肖赞微业主代表-肖赞微

  中铁·拾堂系中铁置业旗下自营餐饮品牌,在成都、贵州、北京、西安、广州、济南、长春、吉林、武汉均有布局,现已有7家店在营业,未来一直两年内,开店将逾20家。贵州区域内,中铁·拾堂白晶谷店、溪山里店、悦龙南山店、云湾店共计4家店正式营业。

  2022年截止,贵州区域“中铁·拾堂”服务业主近25万人次,就餐满意度高达95%;多次接待省部级领导考察调研,均得到一致好评;2022年12月更是荣获“全国绿色餐饮企业”称号。

  中铁·拾堂始终坚持一店一服务、一店一风格的运营体系,“运营用心、食材放心、就餐安心、便利省心、生活暖心”五心级运营理念,将绿色餐饮产业链打造成行业典范。为广大业主及顾客带来更有温度的社区生活。通过美食的纽带,链接业主的邻里情感,串联起邻里的美好时光,让社区的烟火和浪漫,照进每一位家庭,温暖每一位业主。

  中铁·拾堂,站在时代高点,扛起央企重任,与城市共生长,与业主共美好,不断向前,将关于生活的美好一直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