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走进黎平县某眼镜有限公司眼镜生产车间,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生产镜片、镜框以及装订、拼接、装盒,一片繁忙景象。

(黎平县某眼镜有限公司眼镜生产车间)(黎平县某眼镜有限公司眼镜生产车间)

  黎平县某眼镜有限公司前身位于广州,2019年,因沿海地区招工困难,迁移到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中潮镇中潮工业园区投产,并扩大生产线。该公司负责人吴女士凭借自己拥有的多年从业经验,经过4年来的摸索发展,如今所生产的眼镜产品远销国内广大地区和日本等国家,带动当地50名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就业。

  邮储银行黎平县支行与黎平县某眼镜有限公司结缘于2021年12月,当时该公司正在进行厂房扩建和购买原材料,流动资金存在缺口,企业负责人到邮储银行咨询贷款业务,在邮储银行客户经理推荐下申请了邮储银行小企业线上“抵押e贷”,第一时间获得贷款378万元,为企业茁壮成长注入金融“活水”。

  2022年11月,国家最新防疫政策二十条出台,社会经济发展按下“重启键”,消费加速回暖。今年年初以来,因订单逐渐增多,采购原材料资金需求量增大,资金紧缺依然困扰着该公司。邮储银行黎平县支行了解情况后,采用无还本续贷贷款产品第一时间给予其300万元贷款支持,再一次缓解了公司经营发展压力。

  “不用偿还本金,就可以办理续贷,邮储银行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黎平县某眼镜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女士感激地说道。

  近年来,邮储银行黎平县支行通过极速贷、小微易贷等多款贷款产品,为不同企业制定不同的服务方案,竭力为企业纾困解难。今年以来该支行已累计向当地各类企业发放贷款3000余万元,为助力黎平县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积极贡献邮储金融力量。(杨金枝、李恒)